親愛的網友:您好! 本部落格留言版,由於蕭副總統已於本年5月20日就任副總統職位,鑒於總統府已設有網站,其中並設有「國是論壇專欄」、「總統信箱」、「副總統信箱」,也有專人負責處理,為避免重複,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板,自即日起予以關閉,今後如果您有施政建議或有意見要表達,歡迎多多利用總統府網站國是論壇專欄、總統信箱、副總統信箱 加以發表。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將會繼續保留。 有關之前在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版,所提出之施政建言,將由總統府轉送行政院發交有關機關參考。 謝謝您的熱心參與。 敬祝 吉祥如意 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敬啟
一九九一年九月,APFC在韓國漢城舉行年會,這是台灣退出聯台國二十年後,首度參加正式的國際會議,當時的經濟部長蕭萬長,受命代表國家出席這項重要會議。
沒想到,柯林頓竟是如此的高大啊!~)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微笑老蕭的女兒經常上網,早就成了「網路一族」的她,在逛馬蕭「台灣向前行」競選網站時,驚喜地發現,有位網友林家榮先生在了解馬蕭二位候選人的背景和政見後,有感而發,替馬英九先生寫下了「永久的愛」,也替微笑老蕭寫下了「用心萬丈」這首歌,其中詞曲及演唱部分都由他自己包辦,活脫就是一位才子。

Li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世界真的很小,大家遇到的時候都很熱情,雖然隨行的國安人員會不知不覺把緊張的氣氛帶給大家,但是見了面大家還是握手寒喧,氣氛頗為熱鬧

當狗仔當了這麼久,終於不用再拍一些老先生、老太太,這算是罕有的福利,不然每天跟廟、跟法會、跟座談會,我熱血沸騰的狗仔血還真有些壓抑不住。

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老蕭投入選戰到現在也有好幾個月時間了,一晃眼農曆春節就在眼前,已經很多年沒有練習書法的老蕭,趁著空檔拿起毛筆來寫了幅對聯,希望新的一年有好的兆頭,鼠年行大運。


雖然老蕭的女兒常常笑他的藝術細胞比孫女還不如 ,但是說到寫書法,年輕的時候可是有練過的!

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蕭媽媽今天要教大家的是──「什錦如意」,材料:生薑、木耳、紅蘿蔔、毛豆、冬菇、冬筍、金針菜、黃豆芽、豆干絲、酸菜絲,蕭媽媽特別強調,其實這「十錦」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,沒有一定的比例或選擇。
哇塞!一道平凡的菜也可以這麼好吃,果然是人人有心都可以變成食神!~

Li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