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我們這個世代的人,網路很晚才進入我們的生活。雖然,我不是一個很善於用電腦的人,但網路世界為我打開一個窗口,讓我有機會接觸到更多平時在忙碌生活中很難遇到的人、事、物。最可貴的是,讓我可以瞭解到更多年輕朋友世界。
我的全家福──只是老大"縮小"了27年
靜靜地坐在電腦前, 透過網路平台,看看年輕人在想什麼,關心什麼,是種很大的享受,也開啟了我更寬廣世界。年輕朋友的思維與創造力,讓我感到欣慰,讓我有一種笑看英雄出少年的愉快,讓我會心一笑。

成立這個部落格網站,就是想聽聽更多更多年輕、歡樂的聲音,看到更多創新、進步的思維。當然,我也試著透過這個平台,與年輕朋友們分享一些我的心情、我的故事。

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,在家,就像很多我這一代的人一般,平常也不大講內心的感受,在外,我總是覺得實在地做事,比用嘴巴說來得重要。

說實在,這樣的個性要在這個時代從事政治工作,是有點吃虧的。

感謝網路,讓我這個不善表達的人,可以用最較自在的方式,把我心中的想法坦率地表達出來,與網上的朋友們分享。

在這個平台,我想和大家分享我從嘉義北社尾成長、從事公共事務、走向國際政經舞台的心路歷程;我也會向大家告白,讓你知道像我這種憨厚的個性如何追到漂亮大方的老婆;網路世界是互動的,不是我一個人唱獨腳戲。已經有一些親朋好友說,要不時在這裡爆我的料,揭露我平常正經八百的人的另一面。

當然,更重要的是各位年輕朋友的參與。這是一個屬於大家的園地,大家都可以發聲,也希望能夠集合眾網友的力量,讓這個網站日趨豐富。

不論您是在學學生、剛畢業待業中的年輕朋友、在職場努力求生的上班族、憂心小孩教育的父母……,不論你想對我什麼建議、想問我什麼問題、或想和其他網友分享你的心情想法、抒發心中的鬱悶……,都歡迎大家在這裡發表暢所欲言。

當然,我們都是網路的好公民,相信大家都會保持良好風度,遵守網路禮節,尊重網友。畢竟,這個平台是要帶給大家快樂與幸福,讓每個人帶著微笑進來,帶著微笑離開。

─蕭萬長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