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1月27日真是個好日子,一大早小堯尾隨老蕭到中選會登記參選之後,又馬不停蹄的趕回到愛國西路的總部,因為今天正是馬蕭競選總部正式成立的大日子。
小堯初抵中選會時,場面還算是正常,但是等小馬和老蕭的車隊一來,立刻風雲色變,所有記者都露出真面目,亂成一團,場面幾乎失控(請參閱下面的連續圖 就知道小堯一步一步被逼走了)。
取得好位子,拍到這張握手的畫面,應該有不少攝影大哥羨慕我能拍到這麼好的角度吧。

開始有人拉我的肩膀,然後一群人擠到我的前面,不過幸好小堯不是太矮,場面還算在小堯的預料範圍內。


哇哇哇!有攝影機敲到我的頭了,有些攝影大哥還兇警察咧!叫警察不要推他們。


接下來的畫面就是一堆人頭了,大家就像追星族一樣,追追追,我們把鏡頭交給總部成立大會現場。


好!謝謝中選會現場記者!小堯正苦思該如何取景時,看到路上這兩顆人頭,發現為在他們身邊的人比為在老蕭身邊的人還多,彷彿比本尊更受到年輕群眾的歡迎,小堯得說,這大頭老蕭真是比老蕭本人帥,趁機快快來照一張。


這天早上天空飄著細雨,天氣也微寒,沒想到熱情的鄉親們完全沒有受到風雨的影響,就這樣頂著寒風坐在廣場上,像紅色看板上所寫的一樣,用”逗鬧熱”的心情來和競選總部一起慶祝這正式開幕的日子。


小堯自從投入狗仔隊的行列之後,對攝影記者大哥們產生了無限尊敬,必須不分日夜的跟著新聞跑的記者前輩們在風雨中,敬業的傳遞第一手的消息給所有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,著實不簡單。




青年軍的旗幟四處飄揚,四處除了以往大型活動常見的叔叔伯伯們,小堯也眼尖的發現這次的活動多了不少熱血青年。四處打聽之下,發現一出場就轟動武林的大頭娃娃就是這群青年軍的idea,還有最近熱門話題「全民聽九萬手機吊飾」也是出自於青年軍的創意(想要嗎?? 小堯不能買給你 :D)


就小堯長期觀察下來,老蕭本人木訥不善言詞,但是以行動揮舞著大旗倒是難不倒他。


活動的最後,由馬蕭兩候選人將手上捧的金元寶一顆顆地放入一個「經濟」字樣的大盒子裡,宣示他們要「拼經濟」的決心,跟著「台灣向前行,台灣一定贏」的口號,現場氣氛也High到最高潮。


隨後競選總部也遵循傳統入厝的習俗,在現場分享「發糕」、「湯圓」、「麵龜」和「甜茶」,小堯在現場也感受到總部開幕的喜氣,藉機吃了兩口發糕充飢,除了祈求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,也希望未來幾個月的跟拍生活一切順利。(我知道看到這邊大家心裡想的都是手機吊飾,我承諾眾網友,一定努力為眾網友謀取福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