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蕭投入選戰到現在也有好幾個月時間了,一晃眼農曆春節就在眼前,已經很多年沒有練習書法的老蕭,趁著空檔拿起毛筆來寫了幅對聯,希望新的一年有好的兆頭,鼠年行大運。


雖然老蕭的女兒常常笑他的藝術細胞比孫女還不如 ,但是說到寫書法,年輕的時候可是有練過的!


老蕭拿起筆來架勢十足,下筆速度不疾不徐,對聯的內容也離不開「拼經濟」三個字,宣示拼經濟的決心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到台灣的經濟狀況又開始憂心起來,還是對自己寫的字不甚滿意,老蕭一邊寫著對聯,眉頭卻不自覺的深鎖,一貫的微笑此時也收了起來,表情十分嚴肅。(是不是很少見到不微笑的老蕭?)


檢視剛完成的作品,雖然不是什麼名家大作,不過老蕭對自己的書法似乎很滿意,頻頻點頭。


最後寫上名字,這幅對聯就算大功告成啦!


完工啦!可惜老蕭的真跡只有這麼一幅(一次成功沒有NG喔!),據說是要掛在競選總部的,所以想要一睹真跡的人看來只能抽空到總部參觀啦。


【馬到成功開新運,蕭拼經濟過好年】---蕭萬長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