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真的很小,大家遇到的時候都很熱情,雖然隨行的國安人員會不知不覺把緊張的氣氛帶給大家,但是見了面大家還是握手寒喧,氣氛頗為熱鬧

當狗仔當了這麼久,終於不用再拍一些老先生、老太太,這算是罕有的福利,不然每天跟廟、跟法會、跟座談會,我熱血沸騰的狗仔血還真有些壓抑不住。

小嫻、宋新妮、表情變型的張洛君。


歐弟、小嫻……等,大家都說了很多努力加油之類的話,希望真的要去投票阿。


胡瓜說話了,不過他真的胖好多,很久沒有時間看綜藝節目的小堯,發現胡瓜本人氣色不錯,倒是旁邊的宋先生,臉好像歪歪的,要注意身體唷!

大家都笑開了,胡瓜蠻會說話的,連宋先生的臉也治好了。





這是在高鐵嘉義站,小堯對這個全國最貴的BOT案雖然過程多有爭議,但是依舊是很開心台灣有這樣一條高速鐵路,有搭過的人都知道,台北到高雄縮短到只有100分鐘,配合當地的捷運,整個台灣彷彿沒有距離,省下大量時間不說,更能控制好自己的時間,十分方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