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清晨起身準備出門時,摸摸口袋,發現外套裡有一個暖暖包,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:事情雖然剛過不久,但是因為我的行程滿檔,有時候一覺睡起來,昨天場合講過什麼早就忘了,但是這次卻不同以往。大家應該還記得過年期間,全台籠罩在寒流的低溫之下,每天出門看到天空陰陰的,總有種會讓人得憂鬱症的感覺。

(暖暖包上寫著:祝 新春愉快 姜建明 賀 2008.2.9


二月九號晚上行程到高雄,晚餐時來到一家火鍋店,裡頭空氣比較暖和,在用餐完畢後,一位熱心的鄉親順手遞上一個暖暖包,並且說了一聲:「外面天冷,要多保重」,當時因為人多我也沒仔細看看這位鄉親,或是留下個電話答謝,事情就這樣不知不覺間過去了。直到昨天早晨,同一個時間,同一件外套,才又讓我回憶起當晚的情境……。

各位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網友們,如果其實有人認識這位住在台南的姜先生,請幫我留個言,告訴我他的聯絡方式,我很想親口跟他說聲──謝謝你的暖暖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