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請注意!由於迴響內含有重要個人資料,請務必以「悄悄話」的方式留言!謝謝!請大家務必留下寄送地址及連絡電話喔!
第一階段:與老蕭相關的Kuso類問題~(2/23-3/2)
1.平常趕場忙錄的不得了的老蕭,難的忙裡偷閒在家看電視,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,轉到電影台忽然停下看了起來。請問:老蕭最愛看的電影是哪一種?(提示:老蕭很愛國的!)
a.西洋文藝愛情片
b.卡通影片
c.武打動作國片
d.驚悚動作洋片

2.老蕭年輕的時候,為了進行經貿談判,得了牙周病,現在嘴裡裝了一口假牙。 請問:老蕭剩下的真牙還有幾顆?
a.4顆
b.20顆
c.25顆
d.30顆

3.這些年來東奔西跑,老蕭很幸運的有機會吃遍世界各地的美食,老蕭認為,身在台灣的我們相當幸運,食物的種類豐富而多元,想要享受異國料理也相當方便。請問:老蕭最愛吃哪一種料理?
a.日式懷石料理
b.法式料理
c.夜市小吃
d.蕭媽媽自製家常菜

4.老蕭很少有機會自己開車出去「遊車河」的機會,不過,老蕭年輕的時候,也是很喜歡開車載著家裡的小賢到處趴趴走的! 請問:老蕭這輩子買的第一部車是什麼?
a.保時捷
b.賓士
c.藍寶基尼
d.福斯

5.過去幾年卸下公職的老蕭,反而多了一些休閒娛樂的時間,雖然老蕭算是上了年紀,不過自認運動細胞也還算不錯。請問:老蕭最喜歡從事的運動是?
a.滑雪
b.高爾夫
c.太極拳
d.網球

6.老蕭從外交體系出身,之後又在國際間奔波拓展台灣的國際貿易,看過了不少國家的歷史文化,遇過許多國際政要名人。請問:古今中外,老蕭最敬佩的人是?
a.周星馳
b.康熙大帝
c.邱吉爾
d.汪彝定

7.聽說老蕭近幾年沒事喜歡玩Wii、聽 ipod、看 dvd。請問:Wii的遊戲中,老蕭最喜歡玩的遊戲是?
a.超級瑪莉
b.釣魚大師
c.網球 保齡球
d.拳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