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總統選戰,同時又有使用Yahoo!Widget的網友有福了,為讓大家能掌握即時選情,《微笑老蕭的窩》特別為各位量身訂作了三個私房Widget,讓你掌握先機。
1.勝選之日倒數計時器(下載連結:按這裡下載)忘了離總統大選還剩多少天嗎?勝選之日倒數計時器是個不錯的提示小工具,讓你一看就知道,選舉還有幾天幾時幾分幾秒,就要迎向勝利。

2.微笑老蕭的窩最新消息(下載連結: 按這裡下載)想知道微笑老蕭最近在想什麼?《微笑老蕭的窩》上又有哪些討論主題最夯?快用微笑老蕭的窩最新消息Widget,你就再也不用辛苦翻找了!
3.競選總部最新消息(下載連結: 按這裡下載)想知道競選總部的最新新聞? 又是如何回應時下議題,下載這個Widget,讓你隨時隨地掌握競選總部的最新動態。

 使用Widget,請上http://widget.yahoo.com.tw
【補充:如何安裝使用以上Widget?】
 Step1:開啟下載頁面,接著按下〔FREE〕。 Step2:等待60秒鐘讀秒結束。   Step3:輸入驗證碼,按下〔Download〕後,將會跳出對話盒問你要執行或儲存。 Step4:將檔案儲存至「My Widget」資料夾,為方便辨別,也可將檔名改成自己可識別的檔名。 Step5:下載完成後,按下〔開啟〕即可使用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