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堯這次要重出江湖了,之前文章被網友批太無聊,所以閉關了一段時間沉思一番,做出了一個決定──就是請大家來幫我出題吧!

這次全新出擊的題目就是採納網友意見而來的靈感──「老蕭的一天」,感謝大家的支持幫忙。

◎微笑老蕭的一日參訪行程
07:30~08:30 廣告拍攝(中和市廟美街6巷6號)
11:30~12:30 苗栗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(苗栗縣黨部3樓會議室,苗栗市自治路518號)
13:10~13:40 拜訪前立委何智輝先生(苗栗市府東路89號)
14:00~14:30 公館鄉競選幹部座談
15:00~16:00 拜訪前縣長傅學鵬先生(苗栗縣公館鄉鶴岡村10鄰277號)
16:20~16:40 台灣區陶瓷同業公會理監事幹部座談(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乳姑山2號)
16:45~17:45 後龍慈雲宮參拜(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三民路120號)
18:40~19:10 苗栗縣海縣輔選幹部座談(後龍鎮農會,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中華路153號)
19:25~20:00 苗栗西湖鄉馬蕭總部造勢活動(西湖鄉體育館,西湖鄉金獅村2鄰24-9號)


06:30-07:00老蕭的第一個活動就是起床找衣服和讀書,和大家一樣,不過這幾張照片眼睛睜不開的樣子,實在是很好笑,眼睛咪咪的,很像招財貓。





07:30-08:30早上七點老蕭一臉睡眼惺忪的搭上座車趕往新廣告的拍攝現場,中和市的拍片現場,話說天才剛亮不久,不過看老蕭的精神倒是挺好的!不知道是不是跟「蕭媽媽精力湯」有關……。


很認真的在討論等下表情要怎麼做才上鏡頭……。



11:30-12:30一拍完廣告就風塵僕僕的趕到苗栗縣參加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,開始一整天在苗栗趕場的行程。論體力,年輕的小堯比老蕭起碼少45歲,所以這樣的行程應屬「小菜一碟」。



由左至右是,前立法院副院長鍾榮吉、微笑老蕭、縣長劉政鴻、黨部主委李錦松。



13:10-13:40老蕭前去拜訪前立委何智輝,話說他對地方的也是頗有貢獻。





現場一位阿姨獻唱這首歌,有黃梅調的感覺~




14:00-14:30和公館鄉的輔選幹部座談,氣氛輕鬆,閒話家談,也勉勵大家不能鬆懈,畢竟選舉是要靠大家幫忙,單靠老蕭一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。




15:00-16:00下一站來到了前縣長傅學鵬家,他們家是三合院,外面天氣稍熱,但是一進到屋內就有涼意,老祖宗蓋房子的智慧實在厲害。傅縣長夫人出來迎接老蕭。


前縣長不笑的時候有點表情嚴肅,不過笑起來又像彌勒佛。此時的老蕭還笑的出來,殊不知他的SP已經開始往下掉了。




14:20-14:40縣長家一結束後又來到「冠軍瓷磚」的工廠參加陶瓷業的訪談,廠房頗有規模,董事長倒是挺年輕的,此時老蕭已經開始面露疲倦,對一個年近70歲的長輩來說,體力是一大考驗。


緊接著又是一連串的交換意見,這幾個月下來,小堯有感而發,或許大家都在顧慮自己本業的事情,但是唯一共同的想法就是:大環境真的不如從前。




16:45-17:45一結束與陶瓷界的訪談之後,又來到地方廟宇──慈雲宮參拜,受到當地民眾熱烈歡迎,小堯趁機發老蕭簽名照,造成下面一團混亂,大家都爭奪簽名照。






18:40-19:10這個會場的名稱「海線輔選幹部座談」,現場來了很多老伯伯,感覺親切感十足,或仰或臥把這邊當自己家一樣。


這張是小堯最喜歡的一張,老蕭和大家一起吃米粉,然後閒話家常,整個就是親切,好像自己的爸爸一樣,可愛的程度跟打Wii的時候不相上下。






19:25-20:00最後一站,在車上老蕭已經徹底累垮了,坐在後座的我看老蕭的背影,覺得有些不捨,因為他一直在點頭,但是一下車,老蕭又立刻打起精神,和大家握手寒喧,臉帶微笑為了帶給台下的支持者,最有精神戰將的一面。




20:00-22:00最後就是趕車回家了,此時的他已經在車子裡睡著了,不過基於個人隱私,就不把照片刊出來了,說句實在話,像老蕭這樣年齡的人早就在家裡含飴弄孫了,像他這樣子再度復出,除了要克服自己本身體力的問題外,全家人心態的調適也是不易,小堯向你敬個禮。老蕭,您辛苦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