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不光是只有嚴肅的一面,其實過程中也充滿許多輕鬆、有趣的事,只不過因為緊張的情緒,容易讓人忽略了這些,事後想想可還真的相當有趣呢!希望大家可千萬不要為了選舉和親朋好友有任何的不愉快,畢竟,大家都是為了這塊土地在著想,你說是吧!以下就是狗仔小堯在跟行程時所發現的趣聞,在此跟所有網友們一同分享。


(我們擺不平,相信你選最公平)這張實在是有夠妙,標題是還好,但是海報的內容很搞笑,不知道擺不擺的平,和健美先生小姐有什麼關係,哈哈!



(廁所內有人吸毒,確保信徒安全,開放時間:0800~1800)這張更妙了,這樣不就是確定這個廁所一定有人在吸毒,那為什麼不抓起來,要設定時間內才可以使用。



(邁向國際化,民主經濟和平)有在關心馬蕭的商標就知道我們的吉祥物是「台灣藍鵲」,但是這張小堯遠遠看到時,心理就想:怎麼變成一隻孔雀了@@a



方信淵(叔叔),方信淵是誰其實小堯我不太知道,但是像這樣的把自己的關係「框起來」的我還第一次看到,後來我還看到一系列嬸嬸、舅媽……等,有點三條線^^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