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總統,你希望他擅長「抹黑對手」還是「規劃未來」?拼選舉,你希望看到「政見」還是只有「批評」? 總統候選人如果連政見都零零落落,你還有多少青春讓他適應調整?

為了建構台灣的未來競爭力,馬先生和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,與各界的學者專家深入討論,針對台灣現況,提出不同的政策和解決方案;我們認為,台灣人民,已經受夠八年來的爭吵和抹黑,台灣人民需要的,應該是有在思考未來走向的候選人,而非只會抹黑或批評別人的候選人,選前幾天,我也很希望能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,帶大家一起看看「誰」才是有心再規劃未來藍圖的候選人。

◎步驟一:至首頁,前往政策區比一比
國民黨http://www.ma19.net(政見)
民進黨http://www.frankhsieh.com/index.php(政策白皮書)

◎步驟二:整體政策架構比一比
國民黨:將整體施政方針清楚條列為六大類,二十一項,包括「提振景氣、產銷全球」、「民主廉能、立足台灣」、「文化教育、青年茁壯」、「繁榮共生、全民共享」、「健康社會 永續價值」及「世界看見台灣之美」等六類,再從六大類細分二十一項。
民進黨:分有十七項,包括「客家政策」、「觀光政策」、「農業政策」及「青年政策」等,全以條列式列於網頁右側。


◎步驟三:青年政策文宣口號比一比
國民黨:大病青年醫 青春無敵 超夯看我 馬英九給你最In 九段功力
馬蕭團隊親自調配超炫配方,給你最殺九段年輕政策,從環境到機會再到資源,完整齊全的無敵配備。 九段年輕政策可參考http://www.ma19.net/policy4you/youth

民進黨:你幸福嗎?
這幾年,你是否被高房貸壓得喘不過氣來?你是否擔憂自己將逐漸變成新貧一族?


◎步驟四:執行方案比一比
相對於馬蕭團隊針對九大項的青年政策個別提出執行方案,民進黨團隊僅用618字說明未來四年的青年政策執行方向(而非方案),其中已包括批評他人政策的346字。


八年前,你剛有投票權,覺得有夢最美;四年前,想多給他們四年試試看。現在,你還有多少個八年可以空轉,如果一個總統候選人不認真思考政見,每天只會抹黑批評對手,你放心把你的未來,交給他嗎?

322,請你把票投給有認真思考未來的正副總統候選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