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絕對不是國民黨的勝利(V),也不是馬蕭的勝利(V),而是全體台灣人的勝利(V)。

我不但以身為台灣人民而驕傲,更要為台灣人民的民主素養更感到驕傲,面對這次的選舉,首先,我們應該要感謝老天。感謝台灣人民的支持。

八年來空轉的噩夢,終於結束了。台灣終於要重新起動,大步向前行了!

全國同胞,我們準備好了!讓我們一起出發,向前行。
今天,台灣人民用選票,表達了大家的願望。台灣人民期待清明的政治、繁榮的經濟,和諧的社會。這九個月,我聽到全台灣各地的人都發出這樣的願望。萬長永銘在心,我們不會辜負大家。一定信守我們做出的承諾,實現我們的政見。

這是場艱苦的選戰,我要對兩位可敬的對手,謝先生和蘇先生致謝,雖然競選過程中我們不少的主張遭受誤解與攻擊,不過由於兩位的批評,逼著我們做更深刻的思考,也讓我們更堅定自己的理念。也請謝先生與蘇先生放心,我們會帶給台灣幸福。未來四年,我們期待與兩位攜手,共同帶給台灣幸福。

選戰過去了,過去八年來台灣內部的對立、緊張,與紛爭。我們希望隨著這場選戰的結束,全部都遠離台灣。

未來,台灣要補很多荒廢掉的功課,台灣沒有本錢再內鬥了,我們真心體認,我們是命運共同體。台灣這條船要出航了,船上的所有船員都不能再相罵相鬥。我們的命運都掌握在彼此的手上,不分藍綠,我們只有一條船,我們只有一個命運。大家同心協力,向前看,大步走。

萬長一定以最謙卑的態度,最誠惶誠恐的心情,為整個台灣,為所有人民服務。「以台灣為主,對人民有利」這十個字,萬長會時時刻刻放在心上。

八個多月來,我與馬先生共同打這場選戰。兩個人培養出很好的默契,馬蕭是一個TEAM,合作無間的團隊。我也在這裡向全國同胞保証,向馬先生保証,萬長會扮演好副手的角色。我這個經濟老兵,在未來四年內,貢獻一切,照亮台灣經濟,照亮馬先生。

我要向在選戰期間辛苦努力的馬蕭總部所有同志,以及總部之外所有協助我們的朋友們,表達最大感謝,辛苦你們,沒有你們,沒有今天的勝利。

民主萬歲,人民萬歲!

謝謝大家


蕭萬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