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我們這些小鬼想搞個部落格是因為老蕭除了以財經出名以外,最出名的應該就是他不擅言詞,所以我們希望這個地方可以幫老蕭把他複雜的思緒,簡單化的呈現出來,畢竟,民主時代,如果不能表達出來好的公共政策,那就算滿腹好心思也是沒啥用的。

目前選舉的政策,因為都在官網上有發佈,老蕭這私人窩裡就是分享一些他為台灣付出的過去,以及他對這片土地的熱愛,還有他要為下一代台灣的設想,這些是跟選舉無關的,不會因為某個日子就停止。


另一個搞部落格的原因是想找個地方爆老蕭的料,因為他實在是,嗯,像水一樣非常無聊,可是既然都要出來為「呆丸」拼經濟,那我們就得以第三人的角度來加油添醋,把我們認識的老蕭最開放最生動的方式呈現給大家,讓大家可以更完整的認識他,尤其,老蕭這幾年來的半退休生活,其實比以前幾十年的公職生活是有聊多了,還是有點東西可以分享。


十幾年前,小丹小學的時候,寫過一篇創世大作叫做「我的爸爸」,還投稿國語日報勒!現在又要來寫一次,同一個話題,同一號人物,還滿有趣的,這幾年小丹長大,老蕭也長大,就來寫個續集吧……。


話說某天正隨便發呆,想著我們這幾年來的台灣之光,真的是每次想每次感動. 在這麼重包裝的時代,我們台灣還有這麼大的空間,能夠欣賞像林懷民、建仔、李安、楊宗緯這類的人物,他們沒有一個是會花言巧語,沒有一個是有令人驚豔的出色外表,每個都是默默的在他們的領域付出百分百,專注執著於自己的本分 面對媒體鏡頭也會不知所措,害羞的很,想著想著,忽然發現,小丹家的老蕭好像也是這樣!真是亂沾光的!簡單來說,小丹眼裡的老蕭就是:


明星氣質=0;平易近人=100
英俊挺拔=0;可愛憨厚=100
伶牙俐齒=0;真材實料=100

先閃人,還得去整理行李……,下次再繼續小丹這世紀同標題的大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