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記得那天晚上八、九點,蕭萬長跟他老婆應該是剛吃完飯,就散步到這邊,買了一些地瓜回去,還問我生意好不好,印象中的他,很親切很客氣」,八德路上具備六年地瓜銷售經驗的黃老闆回憶道。

看來才三十初頭的黃老闆想起當初創業時,就憑著一股相信努力會有收穫的信心,用心研究烤地瓜秘訣,結果半年內就賺回本錢;去年起原物料上漲,生意變差了,老闆還是堅持,只要繼續用心烤出好吃的地瓜,生意一定還會好起來的。
顆顆嚴選,再加上老闆的用心,就成了好吃又養生的烤地瓜

位在國民黨黨部斜對面的「地瓜園」,六年來只賣一個產品──地瓜,老闆說烤地瓜要好吃的秘訣不多,就是材料好,用心烤;為了找到好地瓜,老闆也是費了一番苦心,才找到現在雲嘉產的優質地瓜;至於烤的技巧說穿了也不難,黃老闆認為只要用心,人人都能烤出好地瓜。
因為太便宜的緣故,不好意思單買一個,只好一次買三個當正餐吃



好吃的地瓜,價錢會貴嗎?當然不貴,老蕭是很節省的人呢;前一個客人拿了一盒共計數十顆地瓜,兩百元還有找呢!一斤九十元的單價聽來好像有點高,但今天我們買了三個地瓜,也才32塊而已,而且大小適中,很適合當點心呢!
瞧,三個熱騰騰的地瓜只要32元,真的很便宜!


老蕭短評:價錢公道的地瓜園,讓愛吃蕃薯的微笑老蕭擔心,這樣賣會賺錢嗎?所以常常晚餐後又繞過去買個一大包當宵夜兼早餐,當做友情的贊助呢!


《地瓜園─台北市八德店》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5號(安東街口)
電話:02-2775-2748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