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您好! 本部落格留言版,由於蕭副總統已於本年5月20日就任副總統職位,鑒於總統府已設有網站,其中並設有「國是論壇專欄」、「總統信箱」、「副總統信箱」,也有專人負責處理,為避免重複,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板,自即日起予以關閉,今後如果您有施政建議或有意見要表達,歡迎多多利用總統府網站國是論壇專欄、總統信箱、副總統信箱 加以發表。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將會繼續保留。 有關之前在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版,所提出之施政建言,將由總統府轉送行政院發交有關機關參考。 謝謝您的熱心參與。 敬祝 吉祥如意 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敬啟
經過五天的投票時間,網友票選出來最像老蕭的Mii似顏繪已經出爐囉!
最佳設計獎由候選人三號高票當選!
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微笑老蕭搶搭MSN熱潮,將於今日起,陸續推出多款表情符號,包括表情符號、時事等類別,讓選舉更開心,台灣一起向前行!


◎表情符號
哈哈 讓老蕭跟你一同分享歡樂心情
322 記得起身去投給我喔!!!
實在太開心,忍不住想大喊「Oh! Yeah!」嗎?微笑老蕭幫你喊,一起為生活中的每個小成就歡呼吧!
「你講什麼?有點不了解耶?」快使用「微笑老蕭也困惑」的圖示,跟對方表達心中的疑問。
想要引起別人關注,不要猶豫,快點「投我投我」,3/22請大家,一起投馬蕭。
「你講得太快,來不及思考」,送對方一個「沉思」,請他讓你想一想。
加班累了嗎?休息一下,馬蕭陪你繼續來打拼。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選舉不光是只有嚴肅的一面,其實過程中也充滿許多輕鬆、有趣的事,只不過因為緊張的情緒,容易讓人忽略了這些,事後想想可還真的相當有趣呢!希望大家可千萬不要為了選舉和親朋好友有任何的不愉快,畢竟,大家都是為了這塊土地在著想,你說是吧!以下就是狗仔小堯在跟行程時所發現的趣聞,在此跟所有網友們一同分享。


(我們擺不平,相信你選最公平)這張實在是有夠妙,標題是還好,但是海報的內容很搞笑,不知道擺不擺的平,和健美先生小姐有什麼關係,哈哈!

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近日偶遇一位舊同事,突然謝謝我在她轉業時,適時給她鼓勵及建議。我有些詫異,直覺說不敢當。但後來回想起來,其實,我當時只是提供了,來自爸過去工作時為我立下的榜樣。

雖然爸爸經常為眾人稱為經濟舵手、財經專家,但可能很多人忘了,他其實並非經貿科班出身。然而家境清貧,也未有處理大型企業的財經訓練資歷。甚麼樣的原因,讓一個沒有背景的基層公務員,可以在四十年當中,不斷接受歷史的挑戰,完成時代的使命;並且成為全國行政最高首長,進而二度受全黨付託,擔任副總統候選人。相信眾人必定好奇,初入社會的年輕人,更是可以引為參考的。我的看見,這一切,其實不過應歸功於他全然的好個性──「逆來順受、勇於轉變」。

(剛從政大研究所畢業的青澀少年兄)

Li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們會在這幾日與得獎者聯絡,並將獎品寄出,謝謝各位!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