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您好! 本部落格留言版,由於蕭副總統已於本年5月20日就任副總統職位,鑒於總統府已設有網站,其中並設有「國是論壇專欄」、「總統信箱」、「副總統信箱」,也有專人負責處理,為避免重複,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板,自即日起予以關閉,今後如果您有施政建議或有意見要表達,歡迎多多利用總統府網站國是論壇專欄、總統信箱、副總統信箱 加以發表。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將會繼續保留。 有關之前在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版,所提出之施政建言,將由總統府轉送行政院發交有關機關參考。 謝謝您的熱心參與。 敬祝 吉祥如意 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敬啟
感謝各位支持老蕭的網友們踴躍參與,我們在3/13~3/17開放大家投票,請大家幫忙選出各位認為畫的最像老蕭本尊的Mii似顏繪,我們也將會送給參加會員及獲得最高票的作家一份精美小禮物喔!

票選時間:3/13~3/17
設計獎:第一名高票當選的作家,可得一份精美小禮物
參加獎:凡參加票選會員,將抽出5名幸運兒得到一份精美小禮物

請網友們用迴響的方式,寫下您認為最像老蕭的候選人號碼,也歡迎原作者邀請您的親友替您一同拉票喔!

【老蕭自製原圖】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0) 人氣()

小堯這次要重出江湖了,之前文章被網友批太無聊,所以閉關了一段時間沉思一番,做出了一個決定──就是請大家來幫我出題吧!

這次全新出擊的題目就是採納網友意見而來的靈感──「老蕭的一天」,感謝大家的支持幫忙。

◎微笑老蕭的一日參訪行程
07:30~08:30 廣告拍攝(中和市廟美街6巷6號)
11:30~12:30 苗栗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(苗栗縣黨部3樓會議室,苗栗市自治路518號)
13:10~13:40 拜訪前立委何智輝先生(苗栗市府東路89號)
14:00~14:30 公館鄉競選幹部座談
15:00~16:00 拜訪前縣長傅學鵬先生(苗栗縣公館鄉鶴岡村10鄰277號)
16:20~16:40 台灣區陶瓷同業公會理監事幹部座談(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乳姑山2號)
16:45~17:45 後龍慈雲宮參拜(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三民路120號)
18:40~19:10 苗栗縣海縣輔選幹部座談(後龍鎮農會,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中華路153號)
19:25~20:00 苗栗西湖鄉馬蕭總部造勢活動(西湖鄉體育館,西湖鄉金獅村2鄰24-9號)


06:30-07:00老蕭的第一個活動就是起床找衣服和讀書,和大家一樣,不過這幾張照片眼睛睜不開的樣子,實在是很好笑,眼睛咪咪的,很像招財貓。


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對大多數人而言,微笑老蕭是一個人物標記,而我們一家人有幸在熟悉的微笑背後,看到的是一個從原本只是戴著黑框眼鏡、勤懇敦厚、認真執著的老蕭,一步步成長為真誠可親的領袖。

在經濟起飛的七○年代,父親汪彝定與蕭先生同為台灣經濟爭取在世界有更寬廣舞台而努力。不論在東京會談時為了收攏各國官員人心,爭取支持對台灣有利的條約;或者在華盛頓與談判對手為一則條約細節對峙到凌晨,第二天早上,父親總能看到一份細心整理的前日工作記錄,準時出現在早餐桌上。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記者會現場 說明兩岸共同市場


近來,謝長廷陣營與民進黨人士為了選舉,硬說「兩岸共同市場」是「一個中國市場」、「一中市場」,還說推動兩岸共同市場會讓大陸農產品傾銷台灣;只要推動兩岸共同市場,到時候「查甫找沒工,查某找沒老公,小孩要到黑龍江等等」;讓我覺得奇怪,這個過去受到台灣朝野、大陸及各界支持的看法(陳水扁總統也多次在重要場合表達支持「兩岸共同市場」的概念),怎麼我變成馬先生的競選搭檔後,一夕之間,就完全變臉?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在上次老蕭被女兒大爆愛玩Wii的「內幕」之後,
沒想到意外成為網路上的焦點,在此感謝各位網友的熱烈迴響啦!

雖然玩Wii讓我有身體更「勇健」,但事實上老蕭愛玩Wii可是有其他的原因!
想知道微笑老蕭為何喜歡玩Wii?答案就在影片喔!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