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您好! 本部落格留言版,由於蕭副總統已於本年5月20日就任副總統職位,鑒於總統府已設有網站,其中並設有「國是論壇專欄」、「總統信箱」、「副總統信箱」,也有專人負責處理,為避免重複,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板,自即日起予以關閉,今後如果您有施政建議或有意見要表達,歡迎多多利用總統府網站國是論壇專欄、總統信箱、副總統信箱 加以發表。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將會繼續保留。 有關之前在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版,所提出之施政建言,將由總統府轉送行政院發交有關機關參考。 謝謝您的熱心參與。 敬祝 吉祥如意 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敬啟


    微笑老蕭:各位微笑老蕭部落格的朋友,大家ㄟ…..新年快樂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希望新的一年---「鼠年」,帶給大家更好的運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給我們國家轉運,各位,健康、快樂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挑一下眉)謝謝!
    蕭媽媽:各位,新年快樂,希望大家天天快樂、平安喜樂,謝謝!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老蕭今天要帶大家來到這個古色古香的建築參觀參觀──市長官邸藝文沙龍
官邸的正門口,貼有兩幅春聯,代表過年快到了,裡面還蠻有氣氛,看的出老闆
的用心,瓦片的屋頂則顯出年代的歷史感。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最近幾個月的競選生活,讓我有更多機會進入校園,接觸學生。我發現,許多年輕朋友們對於未來感到徨恐,不敢踏出校園成為社會新鮮人。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延續著上一篇的「拜訪玻璃娃娃協會」,這次小堯悄悄的尾隨老蕭的車隊到位在新店的真光教養院,來聽聽老蕭對於弱勢團體的觀感,順便看看有沒有漏網鏡頭造福給廣大的讀者。

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有鑑於上次有狗仔報料老先生活力的來源的疑問?(可參考「《 狗仔小堯──台中年貨大街現場追擊!!》」一文)蕭媽媽今天就來解決大家的疑惑。


微笑老蕭和蕭媽媽生活忙碌,常常四處奔波,有時甚至用餐時間都無法定時,所以蕭媽媽特別注重早餐的營養,而她遠近馳名的「拿手料理」就是「精力湯」……。

Li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