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您好! 本部落格留言版,由於蕭副總統已於本年5月20日就任副總統職位,鑒於總統府已設有網站,其中並設有「國是論壇專欄」、「總統信箱」、「副總統信箱」,也有專人負責處理,為避免重複,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板,自即日起予以關閉,今後如果您有施政建議或有意見要表達,歡迎多多利用總統府網站國是論壇專欄、總統信箱、副總統信箱 加以發表。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將會繼續保留。 有關之前在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版,所提出之施政建言,將由總統府轉送行政院發交有關機關參考。 謝謝您的熱心參與。 敬祝 吉祥如意 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敬啟
話說1月27日真是個好日子,一大早小堯尾隨老蕭到中選會登記參選之後,又馬不停蹄的趕回到愛國西路的總部,因為今天正是馬蕭競選總部正式成立的大日子。
小堯初抵中選會時,場面還算是正常,但是等小馬和老蕭的車隊一來,立刻風雲色變,所有記者都露出真面目,亂成一團,場面幾乎失控(請參閱下面的連續圖 就知道小堯一步一步被逼走了)。
取得好位子,拍到這張握手的畫面,應該有不少攝影大哥羨慕我能拍到這麼好的角度吧。

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到這次的出擊之前,小堯甚少去關心過這個社會上弱勢的同胞,不因為什麼原因,說穿了就是因為小堯不曉得社會上有這麼一群需要被照顧的人,長期以來小堯都只看見光鮮亮麗的藝人、大老闆,卻不知道背後有這麼一群需要被關注的同胞,所以製作了兩集的特輯,下集將會去拜訪真光教養院。

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一般都認為咖啡是西方產物,是洋玩意兒,可是事實上台灣也有產咖啡,這次來到台南縣東山鄉,發現除了「青皮椪柑」,東山鄉也產咖啡。這兒的咖啡是日據時代的東山鄉民曾綠波,從楠西鄉日本人經營的咖啡實驗農場帶回東山鄉栽種的,屬於阿拉伯咖啡,而東山鄉農會為了推廣,特別成立了「東山咖啡文化館」,希望介紹多一點人認識東山咖啡。
↑東山原來不是只有鴨頭,也產咖啡啊~

Li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去年由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所領軍拍攝的紀錄片「不願面對的真相」(An Inconvenient Truth)獲得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,我除了極佩服他轉行成功外,也更相信我們人類需要有更多的精力去面對、解決地球暖化這樣的難題。

氣候驟變,人人都有義務防止地球進一步暖化!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狗仔小堯這次跟蹤的地點來到了高雄的中華佛教祈福點燈法會,
上次年貨大街那次第一次出擊難免緊張,人潮擁擠,相片的水準不夠,
讓許多的「老蕭迷」失望,這次場次比較肅穆,沒有擁擠的情況,成果一定包君滿意。

步入會場的那一刻,真的被這煙霧瀰漫和全體一同念經的氣勢震攝到,法會裡面大家都很專心,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,但是那股梵梵之音好像撫平了現場所有人的心靈。

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