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您好! 本部落格留言版,由於蕭副總統已於本年5月20日就任副總統職位,鑒於總統府已設有網站,其中並設有「國是論壇專欄」、「總統信箱」、「副總統信箱」,也有專人負責處理,為避免重複,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板,自即日起予以關閉,今後如果您有施政建議或有意見要表達,歡迎多多利用總統府網站國是論壇專欄、總統信箱、副總統信箱 加以發表。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將會繼續保留。 有關之前在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版,所提出之施政建言,將由總統府轉送行政院發交有關機關參考。 謝謝您的熱心參與。 敬祝 吉祥如意 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敬啟
就像大家的爸爸一樣
老蕭 來自嘉義的小地方--北社尾
北上工作
然後成家立業
他們雖然不善言詞 只會傻傻的笑著
但是一步一腳印的精神
造就了今天的台灣

老蕭 只是眾多台灣爸爸中的一位
未來 會有更多爸爸扎根在這塊土地上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這次老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開拔到台中的年貨大街,現場之熱鬧,始料未及,不過小堯還是秉持著專業的精神,一路尾隨南下,一到現場,只見一大行人浩浩蕩蕩走在馬路上,看起來很人山人海,但是不用多久就發現到我今天的目標—微笑老蕭。

大家有發現這張照片老蕭在哪裡了嗎?從老蕭踏入台中老街的那一刻起,會場就像開演唱會那樣子,一開始就有里民廣播:歡迎蕭院長蒞臨台中年貨大……. ,接著就是炫麗的煙火四射,鞭炮聲大作,好不熱鬧,不過看的出來身邊的隨扈倒是挺緊張的。

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為了挽回王永慶,蕭萬長託友人攜帶-封親筆信函趕往北京,勸王永慶改變念頭,返台投資。蕭萬長信函情辭懇切,終於讓王永慶回心轉意,根留台灣。後來的麥寮六輕,照亮了台灣產業的天空,帶動了中南部區域經濟的發展,也讓中小企業看到新未來。

(王老闆,留下來跟微笑老蕭一起為台灣打拼吧!)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在去年12月1日的新聞上,看到全國幼教走上街頭,申訴著這段時間內他們被忽略的議題,所以這在南下的行程中特別安插了「幼教聯合會」的拜訪行程,去實地了解他們的心聲。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洋基隊官網19日公布:「王建民申請薪資仲裁,一般估計,年薪可望達到台幣1.3~1.5億元(美金400萬到460萬左右)」如果從去年出賽三十場來算,明年出賽一場,約有四百萬以上的身價,跟剛出道 一場六十四萬台幣(年薪約三十五萬美金)的確翻轉很多。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