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您好! 本部落格留言版,由於蕭副總統已於本年5月20日就任副總統職位,鑒於總統府已設有網站,其中並設有「國是論壇專欄」、「總統信箱」、「副總統信箱」,也有專人負責處理,為避免重複,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板,自即日起予以關閉,今後如果您有施政建議或有意見要表達,歡迎多多利用總統府網站國是論壇專欄、總統信箱、副總統信箱 加以發表。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將會繼續保留。 有關之前在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版,所提出之施政建言,將由總統府轉送行政院發交有關機關參考。 謝謝您的熱心參與。 敬祝 吉祥如意 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敬啟
當初我們這些小鬼想搞個部落格是因為老蕭除了以財經出名以外,最出名的應該就是他不擅言詞,所以我們希望這個地方可以幫老蕭把他複雜的思緒,簡單化的呈現出來,畢竟,民主時代,如果不能表達出來好的公共政策,那就算滿腹好心思也是沒啥用的。

ah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台灣的天然環境得天獨厚,處處都有自然美景環繞,平時喜歡泡溫泉的老蕭,無意間發現在北投公園裡座落了一棟融入公園的綠建築。或許是因為網路資訊的發達,亦或是因為一般鋼筋水泥建造的大樓讓人有受限制的感受,大家使用圖書館的頻率似乎越來越少了,老蕭去年有機會造訪這座圖書館之後,深深被這樣的環境給撼動,這次也特別派員實地取景,很希望推薦給大家。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央行總裁許遠東堅守匯率,但蕭萬長認為金融風暴不會短期結束,繼續固守匯率將付出高昂代價。蕭萬長拉著許遠東去面見李總統,李總統也認為蕭萬長的分析有道理,於是許遠東接受了蕭萬長的意見。
成功地對抗亞洲金融風暴,是台灣經濟史上值得驕傲一頁)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在經過一路辛苦的顛簸之後,昏昏欲睡的小堯終於來到了靈鷲山道場。先是被大門上的那兩隻眼睛給嚇到,想說什麼樣的宗教會有這樣的眼睛啊!經旁人的解釋之後才知道,這原來就是靈鷲山的「天眼門」。

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「記得那天晚上八、九點,蕭萬長跟他老婆應該是剛吃完飯,就散步到這邊,買了一些地瓜回去,還問我生意好不好,印象中的他,很親切很客氣」,八德路上具備六年地瓜銷售經驗的黃老闆回憶道。

看來才三十初頭的黃老闆想起當初創業時,就憑著一股相信努力會有收穫的信心,用心研究烤地瓜秘訣,結果半年內就賺回本錢;去年起原物料上漲,生意變差了,老闆還是堅持,只要繼續用心烤出好吃的地瓜,生意一定還會好起來的。
顆顆嚴選,再加上老闆的用心,就成了好吃又養生的烤地瓜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