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您好! 本部落格留言版,由於蕭副總統已於本年5月20日就任副總統職位,鑒於總統府已設有網站,其中並設有「國是論壇專欄」、「總統信箱」、「副總統信箱」,也有專人負責處理,為避免重複,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板,自即日起予以關閉,今後如果您有施政建議或有意見要表達,歡迎多多利用總統府網站國是論壇專欄、總統信箱、副總統信箱 加以發表。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將會繼續保留。 有關之前在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留言版,所提出之施政建言,將由總統府轉送行政院發交有關機關參考。 謝謝您的熱心參與。 敬祝 吉祥如意 「微笑老蕭部落格」敬啟
◎請注意!由於迴響內含有重要個人資料,請務必以「悄悄話」的方式留言!謝謝!請大家務必留下寄送地址及連絡電話喔!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0) 人氣()

民國八十八年九月二十一日凌晨一點四十七分,
台灣發生百年僅見的大地震,
蕭萬長立即與幕僚通電話,並即刻出門;
停電讓電梯停擺,蕭萬長爬下十八樓模黑趕赴消防總署。


凌晨一點五十分,我與幕僚通完電話,立刻走出家門;停電讓電梯停擺,必須從十八樓摸黑走下來,搭車邀同秘書長謝深山先生、新聞局長程建人先生、內政部長黃主文先生等人,一同轉赴設在消防署的中央防救中心。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昨天的清晨起身準備出門時,摸摸口袋,發現外套裡有一個暖暖包,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:事情雖然剛過不久,但是因為我的行程滿檔,有時候一覺睡起來,昨天場合講過什麼早就忘了,但是這次卻不同以往。大家應該還記得過年期間,全台籠罩在寒流的低溫之下,每天出門看到天空陰陰的,總有種會讓人得憂鬱症的感覺。

(暖暖包上寫著:祝 新春愉快 姜建明 賀 2008.2.9

VincentS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這次老蕭在去平溪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些插曲,老蕭堅持在公車站牌時就用步行的走上去,搞得一群國安弟兄相當緊張,畢竟人多場面大,但欣慰的是延途有不少民眾支持,而且還大聲的說:「對嘛!就是要用走的,叫那個姓呂的不要一直耍大牌,沿途驅趕民眾。」著實讓小堯為呂副的幕僚感到悲哀。



現場風有點大,看著工作人員挺吃力的扶住大天燈,這個大天燈吹起時足足有六公尺這麼高,挺壯觀的!

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我有一位慈祥的爸爸,年齡五十有五,個性開朗,雖然天生一副「臭」臉,但是笑容使他的「臭」臉有了生氣,也使他漸漸有了名氣。

ah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